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召开《业务规则与内控制度汇编》评审会

2020-07-07 来源:

   7月4日,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业务规则与 内控制度汇编》项目评审会议。本次会议由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专家顾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副会长周旭主持。中国农业大学常清教授、北京工商大学胡俞越教授、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文浩、上海通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广俊等稀交所专家顾问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评审。稀交所全体高管听取并参与了会议讨论,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2020-07-07_10-34.jpg

 

  评审会议首先由负责本次汇编工作的周旭副会长讲解稀交所交易模式和业务规则的编制情况,并就汇编工作的核心问题提交专家顾问委员会审议。经各位专家顾问及公司高管的研究讨论,参与评审的专家对核心议题达成共识,稀交所业务规则与内控制度汇编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

 

  2019年6月,稀交所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对交易模式与业务规则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规范,旨在为稀土商品现货电子商务活动提供更加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交易制度。专家评审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稀交所专家顾问的“智库”能量,有效地规范和促进了稀土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为稀交所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稀土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