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淮北矿业集团物流公司客人来公司走访

2017-02-27 来源: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213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忠、黄大发等一行来公司走访。在集控中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戎与来宾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戎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物流公司相关情况。他指出,淮矿物流业务作为集团公司三大板块中服务板块的一部分,2016年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集团公司业务中去,先后开展自备车、代采、油品销售等业务,并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下一步,公司将根据相关政策及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港口物流、仓储租赁等业务。希望双方能够寻找契机,开展合作。

任忠对公司开展的业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任忠简单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及物流贸易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物流贸易公司当前主要以煤炭、焦炭、钢铁等传统商贸业务为主,通过此次座谈,要把淮矿物流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提升经营发展水平。也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发展优势,实现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副经理汪恭达,办公室、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