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盛华宏林出席2017年北京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2017-02-27 来源:中国网

1jpg.jpg

 2017年是十三五时期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粮食流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

 2017222日,北京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粮食流通工作,分析当前粮食流通形势,部署2017年粮食流通重点任务。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有关委办局主管领导、各区商务委主要领导、京粮集团直属企业以及相关粮食企业负责人。其中,北京盛华宏林粮油市场作为北京市重点龙头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北京市商务委委员王洪存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程虹对北京粮食流通工作的批示,以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重点,完善粮食调控体制机制,提升粮食流通现代化水平,加快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首都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会议交流发言环节,怀柔区商务委、大兴区商务委、西南郊粮食收储库、京粮顺兴粮油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确保粮食安全方面分别做了发言。

 北京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禄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分析研究当前粮食流通新形势特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深化改革的合力,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方式保障首都粮食安全。

来源:中国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