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受邀参加四川省网商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并授牌

2017-02-27 来源:互联网

201715日晚,四川省网商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成都浅澜汇举行。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出席此次会议。

四川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副巡视员袁桥,四川省浙江商会、川商联合促进会等友好商会,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等会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四川省网商协会章程(修正案)》,举行了2017年度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第二届副会长单位。

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谌超应会议主办方邀请,担当嘉宾主持。交流晚宴上,来宾精彩表演、抽奖、送新年祝福红包等欢乐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四川省网商协会不断加强与会员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助推会员事业发展的基础上,为促进我省网络经济的健康发展尽了一份应尽职责。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将积极参与,通过协会加强与其他网商企业的协同协作,共同推动四川网络经济的发展和网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