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与大成上海办公室共同举办中美娱乐法课程

2017-02-27 来源:互联网

201716日至8日,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与大成上海办公室在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117小剧院共同举办了短期中美娱乐法课程。

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是国内第一所及目前唯一一所以北美师资、英语教学为主,以好莱坞电影工业规范为教学内容的中外合作高等教育学院,由上海大学和温哥华电影学院共同合作创办,由上海市文广局、市教委、静安区政府、上海大学和温哥华电影学院共同组成学院理事会,并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担任院长。

本次课程从我国当前版权产业、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出发,立足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邀请到多位娱乐法领域专家担任本次课程的授课导师,其中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教授Nicholas La Terza,大成上海办公室执行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刘新宇律师,合伙人董月英律师、江苗律师。

16日下午,董月英律师通过多个生动案例,对著作权案件中思想与表达的界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还别开生面地采用模拟法庭的形式,让学员们模拟对战,深入感受了娱乐产业商业纠纷中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17日下午,刘新宇律师从我国影视行业目前的融资现状入手,细致分析了现有融资模式及其存在的问题,并预测和重点介绍了即将受到关注的影视众筹模式。18日下午,江苗律师从影视联合投资合同关键条款着手分析,从制片人角度,详细介绍了影视投资合同在签约方、作品、剧本、投资等多个方面可能出现的商务问题和法律陷阱。此外,大成上海办公室李旭、刘琛承担了本次培训英文授课的全程翻译工作。

此次培训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与大成上海办公室的首次合作,本所律师务实而新颖的授课内容,获得了全体参加学员以及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高度认可,亦为本所在娱乐法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