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领导前来考察学习

2017-01-23 来源:

112日,青岛市前湾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王奇副主任一行领导来访,对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交易中心总裁郁晓春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王奇副主任详细听取了郁总的工作介绍,并对交易中心的交易品种、交易模式、交易中心对实体经济的促进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嘉宾也就关心的问题与郁总进行了互动,郁总详细的解答了嘉宾的问题,令嘉宾对交易中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王奇副主任一行表示,此行是特意前来学习不锈钢交易中心的交易模式及成功经验,不锈钢交易中心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相关品种国内市场的标杆,也是行业经营楷模。希望青岛保税港区的企业都能学习借鉴无锡不锈钢交易中心的成功经验,同时也相信无锡不锈钢交易中心能在未来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更大的功能,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奇主任最后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交易中心有更深层的合作。

1.jpg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