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中物联采购委与北京物资学院签订校外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03 来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01-03_210939.jpg

    1223日下午,中物联采购委与北京物资学院“校外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1101会议室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易招标首席执行官张利江出席签约仪式。胡大剑、何明珂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采购委与物资学院将充分发挥协会与高校合作优势,资源互补,在采购领域广泛开展理论研究、人才培训、交流互动,扩大双方在业界的影响力,切实推动我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包括1.采购专业的课程讲授与企业参访活动;2. 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的名家讲堂、小型研讨会等交流活动;3. 为采购及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等服务;4.联合申报研究项目和课题;5.联合设计并推广面向企业的、采购及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培训产品。

    蔡进表示,从国家经济转型升级来看,以供应链模式创新为主线,以人才培训和科技创新为两翼去推动,是必然趋势。联合会和物资学院的合作,其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都很重大。联合会将统筹优势资源与物资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北京物资学院是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高等院校。王文举感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认同联合会的社会影响力,表示双方理念高度契合,并期望双方在此次战略合作的促进下,实现资源互补,打造出中国最好的供应链人才基地,为未来更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