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金网安泰与中国电子数据研究院共同发起大宗商品交易电子数据标准

2016-12-21 来源:金网泰安

1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电子数据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协会蓝海沙龙—大宗商品电子数据标准制定研讨会暨大宗商品电子标准制定课题成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国际经贸仲裁和北京广州大连等知名仲裁机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清算中心、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及以金网安泰为代表的技术公司在内的30余位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由中国电子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安存科技创始人徐敏主持,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出席并致辞。

与会期间,来自各方的专家、学者就《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的相关问题、电子数据问题和应对思路及电子数据标准制定和建设》展开探讨交流。金网安泰公司副总经理肖燕林先生从自身业务经验出发,阐述了建设数据安全和数据保全的必要性和意义,并从软件标准和实现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jpg

  会议各方一致希望大宗商品电子数据标准能尽快出台。主办方表示,本次与会各方将共同成立大宗商品电子数据标准课题组,率先开展大宗商品电子数据标准研讨,这是开启各行业电子数据行业标准研究的第一步。2017年课题组将进一步联系证监会、商务部等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数据标准、电子商务等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相信随着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的快速融合,人们的投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电子数据在其中的重要性和价值将日益彰显,并将应用到各行各业,必将开启互联网法治的新局面。

 3.jpg

发起本次大宗商品电子数据标准课题组成员如下: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电子数据研究院

国家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管理中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广州仲裁委员会

大连仲裁委员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

青岛大宗行业协会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

广州商品清算中心

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

北京金网安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多元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钱途网

CHINAFT交易中国

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金网泰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