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对话投资大师罗杰斯 青岛华银出席2016“相约罗杰斯 智慧聚财富”青岛论坛

2016-09-01 来源:华银商品交易中心

 如果你做金融投资,相信你一定听说过吉姆罗杰斯,这是一个风靡了华尔街的金融巨头,与巴菲特、索罗斯齐名,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家和金融学教授。822日,由罗之星集团主办、青岛华银商品交易中心协办的2016“相约罗杰斯 智慧聚财富青岛论坛在青岛丽晶大酒店正式召开,华尔街金融大鳄罗杰斯针对当前经济下行、股市低迷的国内形势现场为投资者解答疑难困惑。

7.jpg

 

 

 

 

 

 

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他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罗杰斯1970 年与人共同创建了量子基金,1980年后又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近年来,最能代表罗杰斯观点的,必定是“21世纪属于中国。本次论坛为在场嘉宾观众提供了一个与国际金融巨头学习交流的机会,与会企业与罗杰斯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寻找财富新路径。现场有包括省、市各界企业家及金融行业VIP高端客户等在内的5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青岛华银商品交易中 心副总裁滕飞先生受邀做客论坛,并与罗杰斯先生共聚一台,面对面进行互动。

8.jpg

       会议中,罗杰斯先生对世界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就以人民币、大宗商品、股市为代表的中国经济形势给出了精辟的见解。在提问环节,滕总就目前大宗商品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问题,索罗斯先生回答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大宗商品的第一大消费国,大宗商品市场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在未来,如果中国市场完全开放,中国将主宰全世界。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发展依赖于中国的国家政策,到合适机会中国会像全球经济引擎一样,带领全球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