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强强联手——金网安泰携手Radware共建全新云安全生态

2016-09-01 来源:金网安泰

201688-11日,Radware在贵阳举办了“2016年全国合作伙伴大会”,金网安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燕林先生受邀出席,并被授予“最佳行业开拓合作伙伴”。同时,为了帮助企业应对不断发展的网络威胁,肖燕林先生还应邀针对“金融行业如何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进行了演讲。

 3.jpg

会上,肖燕林先生作为与会嘉宾详细分析了目前电子交易平台目前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金网安泰公司基于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等解决方案。此外,肖燕林先生还透露,为降低客户建设初期的建设成本,金网安泰计划与Radware合作,建立云安全清洗中心,按照流量进行计费,通过网络提供弹性可变的IT安全服务,获得更为低廉价格和更安全的IT保障。

Radware是成立于1997年的一家全球性公司,是为虚拟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提供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Radware为世界10000多家企业和运营商提供确保关键业务应用的全面可用性、最佳性能和完善的安全性的解决方案。Radware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防范解决方案,保证企业范围内所有IP应用的最佳运行,实现客户网络的业务智能化。

未来,金网安泰公司将与Radware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从数据安全、运行安全、管理安全等各层面为交易市场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更多的安全保障,确保交易市场的交易系统稳健运行。

(来源:金网安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