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一行莅临草都公司参观考察

2016-08-26 来源:内蒙古草都

 

1.jpg 
2016年8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一行莅临草都公司参观考察,草都公司工作人员接待来访人员,并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公司经营模式做了详细介绍。
2.jpg 
工作人员介绍到:草都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感恩、责任、效率、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中国的草牧业更加健康、安全和便利”的崇高使命,以“成为全球最卓越的草牧业运营服务商”为愿景目标,独创“牧草+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连锁”的创新经营模式,公司业绩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3.jpg 
草都成立的国内首家“牧草+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综合性电子交易平台——内蒙古草业大宗电子交易市场,有效解决了信息不对称、资金短缺、仓储不科学、交易不规范、物流费用高等行业难题。
 4.jpg
草都以“牧草+连锁+供应链金融”模式创建的草都易牧品牌连锁超市,是内蒙古自治区“十个全覆盖”代表性工程之一,极大的解决了牧民缺钱缺草的问题。
草都成立了中国草业领域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饲草研究院。牧草产学研相结合的专家团队支撑保障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