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资管网组织会员单位至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考察

2016-08-17 来源:中国不锈钢交易网

810日,资管网组织其会员单位来访,对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总裁郁晓春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无锡市金融办夏恬副主任也参与了会议,并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团有“期货北丐”傅海棠、广州市敦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蒋昌颖、深圳市盛冠达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刘宇翔、千泽资产黄超、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朱龙芳等知名投资公司及个人,上海鸿凯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拓信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恒廷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心智贸易有限公司、融屿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万晟实业有限公司、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远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也参加了会议。

郁总向嘉宾们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运营模式。交易中心成立近十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于实体经济,为现货贸易流通服务的策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深化服务功能,在提升现货市场的交易效率与交易质量的同时,更为关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交收,满足客户实际生产需求、风险管理需求等个性化需求。交易中心在行业影响力也毋庸置疑,现货市场形成以无锡主力合约报价的行业惯例。

随着交易中心影响力的提升,国际知名的金属贸易商也选择参与交易,通过交易中心规避了价格波动风险,获得进口贸易的稳定盈利,同时还直接通过交易中心进行销售,扩大了销售量,进口贸易量也大幅增长。国际大企业的参与也使得交易中心的价格更快、更直接地传导到国际市场,加速改变了国际现货市场上以伦敦金属交易所的电解镍价格主导市场的局面,而上海期货交易所镍合约的上市,也进一步提高了交易中心的镍合约的客户群体量及参与度,两市套利交易也越来越活跃。

考察嘉宾认真听取了郁总的介绍,并就自己相关的问题与郁总进行积极互动,参会企业表示,期待自己能与交易中心有着更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机会。

 1.jpg

(来源:中国不锈钢交易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