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明调研果蔬市场部分代表性营业部

2016-06-29 来源: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天津)商品交易市场

          2016年6月9日至13日,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明先后密集调研了果蔬市场辽宁、潍坊、河南、江苏等四个营业部,了解市场一线情况,并作出重要的工作指示。本次调研工作,是在果蔬市场发布“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型战略和全面推进农产品电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战略的新形势下精心组织的。杨明董事长认真听取了上述营业部的工作报告,他对于在目前竞争压力较大情况下,四个营业部能够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紧密围绕年度分阶段业绩考核目标,攻坚克难,完成良好业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奖励。同时,杨明董事长要求各营业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尤其是要按照控股集团的指导精神,积极推进“七彩庄园”果蔬产品线下连锁体验门店建设,要将交易平台所依托的强大的实体产业背景作为市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还与各营业部团队深入讨论了目前网上现货交易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求陪同调研的市场高管人员积极研究落实相关问题,尤其是重点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市场交收配套能力,进一步完善创新交易、交收制度,让更多行业内贸易商参与平台交易。最后,杨明董事长要求各营业部充分做好交易商的风险控制教育,力争在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再创佳绩。

 

 (董事长杨明与辽宁营业部高管合影)

 

 

(董事长杨明与江苏营业部高管合影)

(来源: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天津)商品交易市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