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11月15日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批会员单位专项升级培训

2013-11-21 来源:

1.jpg

2013年11月15日,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批会员专项升级培训。本次培训会共有10家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季涛副总裁、马芳副总裁以及财务、风控、交易、合规等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首批会员单位参加交易中心先期基础培训后,在实际的经营过程中仍深感不足,各林林总总的实际困难也需要有人集中指导。交易中心急会员单位之所急,针对会员单位急需帮助提升的各个环节,组织专业力量,适时举办此次专项升级培训会。培训从经营运作、财务结算、风险控制等方向,专项提升各家会员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讲师们针对相关内容,结合了实际操作案例进行深入的讲解,并与参培人员展开积极的问答互动,对参培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个剖析,细致解答,收到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2.jpg
本次升级培训不仅是业务技能的集中专项指导,也是一次经营升级的强化培训,它对各会员单位的接下来的快速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这种与各会员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实现无缝对接、专项帮扶的工作方法,也深刻贯彻了交易中心秉承的“全方位服务会员”的核心运营理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