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汪晓秀董事长一行赴中物华商国际物流公司等单位考察

2013-10-16 来源:淮矿物流网

1111.jpg

10月13日—14日,淮矿物流董事长汪晓秀、党委书记窦永虎、首席信息官杨少梁一行赴中物华商国际物流公司调研考察。中物华商总经理刘景福等热情接待了汪晓秀一行。
刘景福介绍了中物华商国际物流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中物华商公司主要提供基于制造业、基于工程、基于国际贸易和国内贸易的全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拥有九大国际资证,公司已开始启动曹妃甸国际物流园的建设。曹妃甸项目是中物华商独立运作的大型物流项目,拥有4个10万吨级的码头,总占地3855亩,将建设成为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涵盖“三大平台、十大中心、两大基地”的装备物流园。
刘景福希望与淮矿物流开展一起,在建设大型物流基地、打造中国唯一的金融物流平台、开发冶金及钢铁产业集聚区业务等方面尝试开展合作。
汪晓秀简要介绍了淮矿物流由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的转型过程,他表示,淮矿物流正在举全公司之力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目前,淮矿物流“平台+基地”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斯迪尔平台已列入国家示范工程,申特、西林、鼎阳等各大专场也已全面落地。汪晓秀希望与中物华商在斯迪尔品牌专场、冶金及钢铁产业集聚区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期间,刘景福陪同汪晓秀一行赴河北唐山,先后到中物华商重点客户唐山新鑫特钢有限公司、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唐山鑫日升钢业有限公司及中物华商曹妃甸国际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受到了唐山新鑫特钢董事长李长复、唐山东华钢铁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国鹏、唐山鑫日升公司总经理刘希余等热情接待,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合作交流。
唐山新鑫特钢有限公司位于交通条件得天独厚的京津唐交界处。公司创办于2001年,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四条型钢生产线的省级三A企业。公司专业生产角钢、矿用型钢等型材。 公司船用球扁钢,船用角钢年综合生产能力可达60万吨。公司是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船用型材唯一指定供货单位,并被开滦(集团)指定为矿用型钢生产基地,长期为开滦(集团)下属各矿供应矿用型钢材。 
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40000万元,是以生产高端建材为主;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现代化钢铁企业。公司北依燕山,南濒渤海,毗邻曹妃甸、京唐港、天津、秦皇岛,享有发展钢铁工业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区位、交通优势。公司主导产品为具有抗震性能的“东华”牌热轧带肋钢筋HRB400、HRB400E、HRB500、HRB500E、Φ10-50mm及普碳、低合金钢坯,还有生铁、烧结矿、液氧、液氩、液氮等副产品。同时经营钢材进出口业务。
唐山鑫日升钢业公司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18.9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公司下设:唐山市鑫日升钢业有限公司、玉田县模具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国轩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焊接H型钢用翼缘板、分条板、铁路制动梁热轧十字型钢,圆钢,带钢,电极扁钢、扁钢,年产量在100万吨以上,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公司生产的“鑫日升牌”翼缘板和十字型钢被河北省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综合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