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期会员单位培训会

2013-09-29 来源: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

 

为达到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试运营既定成效,加强各家会员单位对交易中心及自身运作的熟悉和理解,2013年9月23日—24日,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了首期新会员单位培训会。
由于受到培训规模的限制,参加本次会员培训会的是首批12家会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江苏云川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领冠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鑫道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鼎诚银拓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上银美勤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百润宏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晟世恒通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华玖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弘旺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谷金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中诺贵金属有限公司、江苏一方贵金属有限公司。
整场会议在交易中心总裁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时间里,交易中心领导、会员发展部、交易部、技术风控部、合规稽核部、财务部分别为参训会员开展了包括会员单位整体运营思路、市场开发、交易客服、技术风控、财务结算以及合规稽核等方面的专项培训。
 1.jpg
课程中:有理论,有实际;课堂上:有讲授,有互动。交易中心和各家会员单位既增进了感情,也学到了知识和技能。培训形式和内容受到了会员单位的普遍欢迎!
两天的培训时间如白驹过隙,交易中心将与各家会员单位携手共进,共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贵金属行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