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长三角商品交易所开业仪式将于10月20日隆重举行

2013-09-29 来源:长三角商品交易所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和制度优化设计,长三角商品交易所将于10月20日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正式敲锣开业。在世界经济处于脆弱复苏阶段,中国经济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的开业,将为我国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带来久违的新风。
长三角商品交易所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和备案,受江苏省金融办监管的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是江苏省唯一经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验收后保留的,并冠名“交易所”的大宗商品交易场所。交易所自筹备之日起便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完善自身交易平台,并确立了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
长三角商品交易所依托长三角地区庞大的金属、化工、纺织等行业的下游消费企业集合优势,结合战略合作企业在仓储管理、保税物流和融资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同时和全国主要大宗商品上游生产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致力于从电子交易、保税仓储、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10月20日的开业盛典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长三角商品交易所和第一财经联合承办的“2013中国经济论坛”也将同步举行,本次论坛以“经济结构调整下的大宗商品平台建设”为主题,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金融和物流领域专家学者、大宗商品交易场所同业领导、相关产业知名企业及客户、主流专业媒体共500多人,共同就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下,如何建设专业、创新、高效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如何为区域经济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