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淮南矿业建供应商违规“曝光台”

2013-09-22 来源:中国煤炭报

 

“某某厂家因静态抗拉强度和动态耐久性试验不合格,暂停6个月采购,库存不合格物资退货,并索赔货款4万元……”细数一下,仅8月份就有23家供应厂商因产品质量不合格等原因在安徽淮南矿业集团物供管理部商务楼大厅电子屏上“露脸”。
据介绍,这是淮南矿业建立的供应商产品质量违规“曝光台”,通过不定期公布供应商在产品质量、履约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供应商警醒,进一步提高采供物资质量。
今年以来,该集团物供管理部全面践行“四保”理念,狠抓供应商队伍及产品质量管理,切实做到低成本保供和安全保供。重点是从采供物资质量、履约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以百分制的形式及时、全面、准确地抓好日常动态考评。截至今年8月份,淮南矿业共对违规的426家供应商累计扣2614分。
据悉,自今年7月份“曝光台”建立以来,已曝光48家供应商。为进一步督促供应商增强产品质量意识,确保供应合格产品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