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淮矿物流、济钢集团、郑煤机、合肥三洋召开四方协调会

2013-09-16 来源:淮矿物流网

 

9月11日下午,淮矿物流董事长汪晓秀、济钢集团副总经理王向东、郑煤机副总经理郭昊峰、合肥三洋董事长潘峰共同出席在山东召开的四方联席会议。
汪晓秀指出,淮矿物流正在按照“平台+基地”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发展转型,目前,这一模式得到了国家有关政府机构的充分认可,斯迪尔平台也已列入国家示范工程。另一方面,淮矿物流拟发起每年召开“中国煤炭企业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与各大煤炭企业物流部门一起,深入探索物流管理的跨越发展之路,共谋煤炭企业现代物流管理发展大计。   
汪晓秀简要介绍了淮矿物流斯迪尔公司及其专场的经营情况,希望能与济钢集团在板材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与会其余三方均表示,目前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希望能与淮矿物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创造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明天。四方还就资金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沟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