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喜报 | 广盈控股入选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2023-03-24 来源:

           近日,“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召开,广盈控股集团入选“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数字经济新战场产业升级新动能,由中信联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大视野、产业互联网CEO私董会主办。作为后疫情时代的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首场大会,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的召开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324111132.jpg

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代表等近千位嘉宾,从产业转型、平台发展等多个角度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产业互联网创业者分享了宝贵经验。

为表彰过去一年为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平台企业、企业家以及投资机构,本次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高成长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优秀投资机构、优秀服务商等多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324111146.jpg


广盈控股集团凭借产业供应链综合实力,荣幸入选“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榜单。

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定调级别高,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日前《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的出台,建设数字中国已成为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其中,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数据赋能全产业链协同转型是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一环。

作为领先的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广盈控股集团不断加快数字化创新发展步伐,探索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供应链领域的创新与应用,提升工业品供应链服务能力,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有效赋能产业降本增效。

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在产业互联网领域内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新技术、新模式与供应链行业的互融互通,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微信图片_2023032411115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