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上海华能电商公司荣膺“2020年度城市物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转型创新企业”

2021-04-07 来源:

3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省高安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物流行业专家、物流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连续九年,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为推动我国城市物流体系的建设和城市物流的发展以及行业内企业合作发展、技术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此次年会上,上海华能电商公司荣膺“2020年度城市物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转型创新企业”。

 

会议围绕“十四五”城市物流新机遇、城市绿色货运、后疫情时代城市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园区与智能仓储配送服务创新、数字物流等主题展开,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城市物流转型和升级,并快速顺应当前新经济的需求,共同谋划“十四五”期间中国城市物流产业的发展。

 

此次年会,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凭借其优异的智慧物流服务,荣膺“2020年度城市物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转型创新企业”,公司针对能源行业供应链存在的运输服务成本高、资金成本高、服务效率低等痛点,以“网络货运”模式为基础,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打造了一站式智慧物流服务平台,致力于用轻资产的模式撬动物流重资产,打造全新的智慧物流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10407114246.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