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发力互联网+农业大数据黑龙江华泰斩获创新大奖

2018-04-20 来源:

4月19日,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在南京隆重举办,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受邀列席,并斩获“最具创新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大奖。作为一家发力农业领域的互联网企业,黑龙江华泰以互联网+数据技术为农业赋能,提升农业产业效率,提高农民生产收入水平,获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20142501.jpg 

据悉,作为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重点活动,互联网创新大奖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等单位联合发起,是全球最为引人瞩目的互联网+行业评选活动之一,以鼓励和嘉奖在此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互联网+企业,推动和引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作为一家立足农业产业、大力发力互联网大数据的年轻企业获此殊荣,是对黑龙江华泰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领域的高度肯定,也充分提现了行业对农业产业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420142515.jpg 

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是根据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的政策精神、响应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由具有现货产业资源背景的亚洲500强企业集团作为主投资方的公司制交易中心。在现货商品供应链服务的配套支撑下,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不断探索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的发展模式,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等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链的紧密相连,做有效连接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纽带,帮助当地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黑龙江华泰自成立以来,专注互联网加大数据的发展,从研、产、销三个阶段助力农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此外,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出席此次峰会并发表讲话,微软、腾讯云、360等数十家优秀互联网企业也列席此次峰会。黑龙江华泰副总裁甘天明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峰会并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未来黑龙江华泰将打造信息门户、仓储物流、电商消费升级、产品供应链、供应链金融五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整合供应链资源,提高供应链效率,以F2C的模式让消费者享受绿色、高档、健康的产品,让互联网+大数据惠及更多农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