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江苏新沿海荣获中金网财经风云榜“最佳服务典范奖”

2017-01-23 来源:互联网

2017新年伊始,江苏新沿海商品交易中心再获殊荣,近日,由中金网主办的第三届“财经风云榜”榜单重磅发布,新沿海荣誉上榜,凭借卓越的成绩,一举斩获“年度最佳服务典范”奖。

中金网财经风云榜是中金网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金融评选盛宴,致力于甄选和表彰业内最佳的交易所、经纪商和优秀个人,为中国交易市场提供正能量。采用网友投票(70%+权威专家投票(20%+财经媒体意见(10%)的评选规则,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综合评定出年度优秀金融机构和个人。

不忘初心,服务乃立足之本

2016年对于金融行业是个风云变换的一年,国家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互联网+”概念的不断渗透,使得整个大宗商品行业出现了“大洗牌。

“变”体现在这个行业的方方面面,政策在变、市场在变、行业在变、客户需求在变,新沿海也在稳扎根基的同时应势而变,切合市场,紧随政策,经过长时间的精耕细作、市场调研,推出了全新的交易模式“现货挂牌模式”,紧接着一轮轮极具投资价值的商品轮番上市,广大投资商的热情让整个盘面保持走红的势头,也为这个全新的模式推波助澜。

模式和产品可以复制,但服务品质不可复制,高品质服务是新沿海长期以来立足的根本。

众所周知,作为业内知名大型交易中心,新沿海自创办起一直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为本”作为企业的唯一服务理念,为了给会员单位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体验,公司专门设立了会员服务部、企划部,以专业、完善、热情、细致、贴心的服务态度,为所有合作伙伴及投资商提供尽善尽美的精致投资体验,诠释交易中心在风云涌动的市场中长久发展的立足之道。

合规合法,稳健远行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则是风控,合规合法同样是新沿海为广大投资商提供的安全保障服务,新沿海基于多年深耕金融领域的积累,建立了专业完善的风控体系,成为首批成功接入金融办监管下的第三方登记结算机构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交易中心之一。

同时,先后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平安易宝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根本上保证了广大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达到控制和防范风险的目的。

获此殊荣,是新沿海不断努力和坚持建立的行业口碑,同时更是交易中心在今后发展中不断前进的动力!

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一刻也不曾停歇地奔涌向前,新一轮征战的号角催促着我们卸下光环,继续奔跑在创新和发展的道路上。未来的岁月,江苏新沿海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理念,立足市场需求,砥砺前行,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控制,向广大投资者提交新一轮的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