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浙塑股份荣获“宁波市优秀网商”称号

2016-12-21 来源:互联网

1219日下午,由宁波市网商协会主办的2016宁波市网商协会年会暨 2017年迎新晚会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王扬威、办公室主任王一敏出席会议并接受领导颁奖。

本次评选通过自荐、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推荐、秘书处推荐和评审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宁波市网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宋玉池带领的评审组进行考核,最终3家企业获得了“2016年度宁波市网商协会贡献奖”的荣誉称号,12家企业被评定为“2016年度宁波市优秀网商”,6家管理局被评定为“2016年度宁波市优秀网商组织奖”。浙江网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余姚唯一一家获得“优秀网商”称号的企业。

作为塑料电商业界的领头羊,浙塑股份一直以宁波优秀网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安全、诚信、高效、公平作为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参与宁波网商协会的各项活动,驱动宁波市网络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

2.jpg

宁波市优秀网商”奖牌

3.jpg

宁波市优秀网商”证书

(来源:互联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