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郑大信息技术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正式签约场外期权业务系统项目

2016-10-25 来源:

2016年10月24日,分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商品交易所场外期权业务系统项目正式启动仪式在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

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成立于1990年10月12日,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我国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是目前全国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隶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垂直管理。目前,小麦和棉花品种已纳入全球报价体系,在发现未来价格、套期保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郑州价格”已成为全球小麦和棉花价格的重要指标。

图片1.jpg 

期现结合是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发展方向,郑州商品交易所场外期权业务系统项目的核心旨在通过开展仓单交易、场外期权、仓单互换、基差等交易业务,实现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紧密结合和互动,实现产业链资源的有机整合,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更有利于企业进行套期保值、规避风险,是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之举。

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宗商品现货电子商务领域20余年,拥有一支具备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和资深的技术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服务于广西糖网、天府商品交易所、新华商品交易所、蒙顶山茶叶交易所、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国内400家交易平台客户,截至目前已占据国内大宗商品市场领域大部分的客户份额,是国内首选的交易平台提供商!

郑州商品交易所选择与郑大信息技术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将依托于郑大多年积累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及产业链金融领域的扎实经验,更有利于将本项目打造为中国大宗商品市场期现结合的典范,更好的服务于实体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郑商所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地位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