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发展网授予沁坤股份“2015商业模式创新金钻奖”

2016-04-27 来源:沁坤股份

          2016年4月22日-23日,“首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暨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活动在北京举办。作为论坛的压轴戏,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的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也正式发布,长沙沁坤大宗农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商业模式创新金钻奖”,董事长钟晓瑜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领奖。

 17.jpg

  (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论坛出席领导有来自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主任、原湖南省委书记王茂林,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林,中国财政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经济科学出版社社长郭兆旭。

 

 还有来自各领域的嘉宾也出席了本届论坛,不仅有沁坤股份董事长钟晓瑜,还有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光标、三一集团唐修国、华泽集团吴向东等名人企业家。

 18.jpg

  “2015中国商业模式创新金钻奖”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不仅分析了2016年上半年经济形势,探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新的政策、路径和动力,并为2015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投资机构”、2015年“中国商业模式创新金钻奖”进行颁奖盛典。

 

 “2015中国商业模式创新金钻奖”是一个极具含金量的奖项,要求候选单位不仅具备社会影响力,且发展理念具有前瞻性、经营管理具有创新性。这一奖项的设置旨在深度挖掘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及典型行业,通过榜样的力量,助推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19.jpg

  董事长钟晓瑜与中国发展网常务副总裁卢必成合影

 

 董事长钟晓瑜表示:“此次北京之行收获颇多,沁坤股份不仅受到多部委领导的关注与重视,还得到了行业领域专家的指导与肯定。相信沁坤股份也将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把订单农业、定制农业等模式推广到全国甚至全世界。”

 20.jpg

  《中国经济导报》整版刊登获奖名单

 

 沁坤股份是以品牌运营、品牌输出、订单农业、供应链金融和银行监管仓的运营模式为主导;以线上加线下、虚拟加实体、锄头加鼠标的经营理念为依托;以多元复合型集成“5+1+1"的商业模式为支撑,实实在在为农业产业化提供全方位支持,专事农业服务的“多元复合型”第三方平台。

 

 风雨几载,沁坤股份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此次摘得“商业模式创新金奖”的荣誉,无疑是对沁坤股份多元复合型“5+1+1”商业模式的又一次重大肯定。

 21.jpg

  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现场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落实‘一带一路’大战略,培育实体经济新动力”为主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十三五”规划纲要发布实施、《2015中国发展指数报告》成果发布等内容,组织大会报告、圆桌对话,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我国宏观经济调控的政策取向,及时发现和了解我国经济运行中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探讨促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问题。

(来源:沁坤股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