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成为“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

2015-06-03 来源:

     近日,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与清华大学正式签署“共建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协议,正式成为该实验室的共建单位,这也表示甬商所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成果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肯定。

    该实验室是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第一个国家级网络化、国际化、开放型电子商务关键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及公共服务基地。共建单位还包括世纪禾光(敦煌网)、苏宁易购等国内一流的电商平台,以及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将为实验室的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该实验室的发展目标是面向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趋势,围绕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开展全面、及时、系统的研究,将实验室建设成为网络化、国际化、开放型、国际领先的电子商务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及公共服务基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