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荣获“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称号

2015-06-03 来源:

     5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5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在江苏海安顺利召开。甬商所应邀参加会议,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主任研究员任兴洲、证监会研究中心正局级研究员黄运成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一道,共同商讨新常态、新引擎、新格局下,大宗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转型与变革的方式与意义。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还颁发了“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示范企业和服务创新企业”奖项。其中,甬商所凭借安全规范的市场机制和风控措施,领先于国内的创新智慧贸易模式以及对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市场的影响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称号。

    甬商所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建立的安全规范完备的交易制度体系和强大稳定的交易系统,保障了广大客户的货物、资金安全以及货物的高效有序运转。在大宗商品智慧贸易的创新方面,实现了“电子交易+电子仓单+全天候交收+基差结算”的完美结合,形成了“互联网+商品+金融”的一体化服务,提高了流通效率,降低了流通成本。此外,甬商所市场影响力和价格话语权也进一步提升,目前是我国实物交收规模最大的现货交易所,阴极铜日最高交收量达4200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