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入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

2015-06-03 来源:

   5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流通市场分会主办的“2015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在海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物流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物流园区负责人等云集在此,共同商讨新常态、新引擎、新格局下,大宗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转型与变革的方式与意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主任研究员任兴洲、证监会研究中心正局级研究员黄运成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当前行业发展中所共同关注的焦点与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部委负责同志解读了国家有关宏观政策。

  为期一天半的论坛中,除了精彩的报告外,分会还在论坛上公布并颁发了“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示范企业和服务创新企业”奖项,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入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并在颁奖晚宴上领奖。

  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领导表示,能够入选“2015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这代表分会对交易中心过去发展的肯定,同时,也代表了分会领导对交易中心未来发展提出的更高标准及要求,在分会的领导下,交易中心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QQ截图20150603140427.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