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荣获“2015年度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

2015-06-03 来源:

   2015年5月15日,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在海安举办。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新引擎、新格局”,聚焦行业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环境和时代更迭、产业更新所带来的行业发展新机遇,积极探索创新驱动、高效协同、合作共赢的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健康发展之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主任研究员任兴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宋立、国家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处长安宝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正局级研究员黄运成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当前行业发展中所共同关注的焦点与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部委负责领导解读了国家有关宏观政策。

  来自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传统批发市场、国内外期货交易所、物流企业以及银行、支付、保险、投资机构等近300位企业代表一起探讨行业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环境和时代更迭、产业更新所带来的新机遇。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作为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论坛。

  会上,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凭借多年的诚信市场建设与经营,荣获“2015年度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奖。此项荣誉是继2012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授予 “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后第二次获得此方面荣誉。是对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在诚信市场建设方面再次肯定。

  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背靠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雄厚的白酒产业基础,依托中国最早最具规模的白酒产业集群——“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扎实的白酒产业链优势,始终坚持“立足现货、服务现货、提升现货、发展现货”的经营理念,积极为企业营造诚信、健康的市场环境,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宗旨,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其提供交易、结算、物流、融资、信息、展示等全程式一体化服务,推进企业交易达成,促进做大做强。

  此次“2015年度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诚信市场”奖的获得,是对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在诚信市场建设方面的再次肯定,它标志着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已在行业内梳理了的良好风范。

  5月16日,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发展创新联盟在海安举办了第二次筹备会,该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树立行业标杆,弘扬正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波被选举为联盟副主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