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西南大宗荣获2014年财经风云榜“最佳服务交易所”奖

2015-02-09 来源:西南大宗

 

2015年1月,由东方金融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财经风云榜峰会在上海举办,此次活动中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以15607票赢得了最佳服务交易所桂冠。
第一届财经风云榜评选设置包括贵金属、大宗商品等金融领域的多个奖项,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是金融行业极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每次评选均得到国内大型机构及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导。
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受贵州省人民政府监管,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创新型产品、先进的技术以及稳定可靠的顶尖交易平台享誉全国。一直以来,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独创的“3M”交易模式开拓出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发展的新方向,并以高度的专业性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获奖对客户而言是一种信心的保证,西南大宗将载着这份获奖的荣誉继续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大宗商品行业发展做出更大推进,为我国在国际市场上争取更多的主动权、话语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