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开园

2013-11-19 来源:中国不锈钢交易网

3.jpg

在2013年10月30日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无锡市空港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无锡南方不锈钢加工中心、无锡锡通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竣工仪式在硕放不锈钢物流园隆重举行。
1.jpg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曙光先生作为政府代表发言。他表示:空港产业园区自成立以来以建设活力航空港,绿色生态城,民生幸福地为定位,大力发展以空港物流产业为特征的现代服务业和以新兴产业为引领的新型制造业,引进了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的优秀企业入驻,今天集中竣工的无锡中联金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市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无锡锡通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重点项目就是这些优秀企业的代表,此次举行三个项目集中竣工仪式,以空港园区建设提升年成果的集中展示,将有利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空港产业园区、硕放投资的市场突破开启更加辉煌的未来。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此次集中竣工仪式为新的起点,大力开创硕放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为项目建设、竣工、投产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最优的环境。
2.jpg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为交易中心参股项目,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先生现场致辞。郁总感谢此次前来参加开园仪式的嘉宾和各界人士,并向大家介绍了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基本概况。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是在无锡空港产业园的领导下,由无锡市浦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和无锡锦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全国性不锈钢专业市场。物流园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约20万平方米,办公房及配套约20万平方米,能满足2000家不锈钢及相关行业的商家进驻交易。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位于沪宁高速、锡张高速与312国道交界处,距离苏南国际机场3公里,距离京沪高铁6公里,与轨道3号线毗邻,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有力的保障物流园未来30年的长期稳定发展。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将进驻上海宝钢、山西太钢、酒钢集团、中国五矿、东方特钢、广青集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集团。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还将引入江苏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专业银行,开通仓单质押、动产质押、厂商银等供应链融资业务,为客商提供融资配套服务。同时,郁总表示,交易中心也即将进驻物流园,交易中心的不锈钢、镍、钴等品种的成交量已经超过伦敦金属交易所,年交易额达10000亿,实物交收量20万吨。
4.jpg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将为广大客商提供工商、税务等一站式服务,客商进驻物流园将享受无锡新区最优惠政策。
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将以强大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融资优势、加工配套优势、电子交易优势、信息优势等,为广大客商打造覆盖全国、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不锈钢专业物流园。
开园仪式结束后,郁总陪同政府嘉宾以及各界人士共同参观了硕放物流园。大家纷纷表示,物流园的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适合各类型不锈钢企业入驻。并对物流园给与高度期望,相信在未来,硕放不锈钢物流园将发展成无锡乃至全国不锈钢行业的产业中心,以及中国不锈钢对外贸易的桥头堡!

 


友情链接